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Ⅵ、这个杀手不太冷。 (7 / 10)

作者:巧克力棒好好吃喔\(≧▽≦)/耶 最后更新:2021/12/15 23:35:29
        啊,要是被看出其实是来找碴的(其实并不是),该怎麽办……被讨厌的话,该怎麽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甚至说更糟糕的,要是被认成无意义留言,被无视的话……无视的话……无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拿枕头蒙住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後悔啊——为什麽不能删留言!!

        08.

 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地,很快就得到了七君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嗯】

        我盯着这个【嗯】字,半响。

        如负释重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没有被讨厌啊。(?′▽`?)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